单脚走路的猫

28 Sep.

亲爱的加油

初秋的里,已经有点微凉了

晚饭时分,原本只是想发个MSN给好友想看看她过的怎样

不曾料到,她此时此刻在哭泣着

一个电话过去安慰了几句,约定好见面的地点

半小时过后收拾好自己,打算出门

却接到她的电话,说要回家了

原本收拾好的心情一下就跌到了谷底

她说不想让你看到我最丑的模样

即使你已经习惯了我这副样子

可是我没有忘记你对我说的

我记得你说我们长大了,就要开始减少哭泣的次数

减少和父母和朋友和那个他闹别扭的次数

要学着和同事处理好各种关系

要学会平衡家人和他之间的关系

所以我选择回家,我不想让你替我担心

可是亲爱的,这些话我都不曾忘记过

我也时刻提醒自己做到如自己期望的那般

对于父母只报喜不报忧

对于亲近的朋友,一个眼神就能洞悉一切

对于淡水之交,只是点点头微微笑

我也不知道我们几时都变成了这般

丢掉了工作,还故作微笑

发着高烧,还画着精致的妆容参加各种活动

我们都在长大

不再如年少时那般

看见爱喝的酒就会不由自主伸手去拿给对方

因为你体贴的知道我还在发热

因为你知道健康早已把那些不好的爱好已取代掉

我们都在长大

不再如年少时那般

看见落魄时的对方就会安慰,陪着哭泣

只是三三两两的话语,静静的陪伴

因为你知道,陪伴比任何话语都有力

我们长大了,我们长成自己所期望的那般

即使还未达到

我们也走在这条路上,朝着那个自己奔跑

亲爱的不要哭泣

黑夜会给你更多美好的力量

亲爱的不要哭泣

黑夜会让你坚守内心的信仰

亲爱的不要哭泣

我会在我的生命里给你我能给的陪伴

在我们缘分消失殆尽前

给你一切的光芒

亲爱的加油



评论
热度(1)
固执,安静,爱书,爱美食,爱雨天,爱雨声,爱夜,爱猫,爱蓝天,爱白云,只是不爱阳光和男人。

© 单脚走路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