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脚走路的猫

30 Sep.
清平调 - 好妹妹乐队

第一次听妹妹的歌

还是因为你推荐的那首《青城山下白素贞》

今天凌晨在姨妈君疼痛中醒来

一遍又一遍的听着《清平调》

两年多的时间

我们从陌生到熟悉

我们从熟悉到陌生

庆幸的是你教会了我那么多

我们原本可以没有任何交集

我们原本可以没有任何照面

可是命运真的很奇妙

你教我坚持

你教我喜欢

你教我淡然

你教我放下

那次听妹妹的现场

听到泪流满面

我们那时正好没有说话

一次一次的我找你,你不理我

到现在的我不找你,你也不再找我

只是默默的关注你的动态

看着你喜欢的佛学

看着你喜欢的摄影

见证你的每一次进步

见证你的每一个时期

只是不再去打扰

淡淡的就好

就这样淡淡的

碧池说:五年后来红磡开演唱会

厚说:难得是我们五年后还在唱歌

坚持真的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

有时候一路走一路丢

有时候一路拣一路丢

五年,我也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变化

但是五年后我还会依旧喜欢妹妹

喜欢码着自己的故事

五年后你应该很厉害了吧

感谢你,让我懂得去捍卫自己的东西

谢谢你

哪怕我们就这样陌生而熟悉这

谢谢--XCCS

评论(2)
热度(1)
固执,安静,爱书,爱美食,爱雨天,爱雨声,爱夜,爱猫,爱蓝天,爱白云,只是不爱阳光和男人。

© 单脚走路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