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脚走路的猫

01 Oct.

我自倾怀,你且随意

假期第一天

窝在家里做卫生 带西瓜太郎

外面天气很好

坐在阳台那么一刻

有想过出去玩

转而想到人流涌动的画面我还是放弃了

这是来这边过的第三个十一

第一个十一抽了两天错开人流去了西塘

第二个十一原本计划去泰国

当一切收拾好在机场候机的时候,我却头也不回的拖着箱子回家了

留下的只是一群惊讶的她们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合群的孩子

小时候不是,现在不是,以后也不是

朋友在微信问我

怎么不出来玩

外面的太阳那么好

我只是草草的回答了:在家带孩子

朋友问到,你喜欢带孩子

面对这样的问题

我放下了手机

转而望着阳台外的蓝天

享受阳光的温暖

我不是喜欢阳光的孩子

可是这一刻我却感到如此的温暖

身边的朋友原本很多很多

可是很多却不是我想要的

越往后走,我丢的越多

有时候因为问了我不爱回答的问题

我没有回答,转而不再联系

有时候因为出去旅行

旅途中两人因为诸多原因开战

一趟旅行下来丢了一个朋友

有时候因为约我喝酒

喝到最后喝大了,而后不再找我喝酒

这样又丢了一朋友

还有时候约好去看展览

一进去自顾看自己的,丢她一个人在那等

而后看展览不再约一起看了

因此又少了一朋友

也终究明白,每个人有各自的生活

我的生活不需要你来评价

如果能玩一起就玩

如果不能玩一起,你和我说

不要勉强自己,而后在背后指指点点

这样的朋友我忍受不了

也不爱忍受

生活是我自己的

冷暖我自知

合得来就合,合不来就分开

朋友也好,恋人也罢

我始终相信会有人钟意你

我始终相信会有人我钟意

在这之前我自顾过好自己的生活

耳朵里是妹妹的歌

听那松林的低语 
充满了柔情蜜意
我们从林中走过 
踏着往日的足迹
过去的点点滴滴
到如今都成追忆
我们默默的依偎 
恋痕在彼此眼底
白云在眼前飘去 
山风在耳边叹息
我们静静的相对 
空有那深情万缕
过去的点点滴滴
到如今都成追忆
我们默默的依偎 
恋痕在彼此眼底

 

这样的下午安静的不忍心去打扰

 

 

评论
固执,安静,爱书,爱美食,爱雨天,爱雨声,爱夜,爱猫,爱蓝天,爱白云,只是不爱阳光和男人。

© 单脚走路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