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脚走路的猫

06 Oct.

如 再见

如果再一次的再见
我是微笑朝你奔去
还是头也不回的背道行走
只是不管哪一种我都哭到绝望

你说,我来了
轻轻的一句便击破了我垒起的堡垒
躲到被窝里哭到不敢发出声音
因为爱你是多么的孤单心事

接通电话
距离上一次相见是六个月后的事情
你说,还好吗
我说,嗯
你说,不要哭
我说,我没哭,坚决不哭
可是你分明听到我的抽泣声
你还是那般懂我的柔弱

再见了,再见了
这通电话将终究告别了
或许不再相见
或许终不见了

评论
固执,安静,爱书,爱美食,爱雨天,爱雨声,爱夜,爱猫,爱蓝天,爱白云,只是不爱阳光和男人。

© 单脚走路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