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脚走路的猫

11 Oct.

不要放弃

记得多年前

朋友说过

不再更新状态意味着过的还不错

没有什么好抱怨

没有什么好期待

我从未想象这种状态是什么情景

从不听摇滚的我

竟听了一下午

从不吃酸的我

竟开始尝试去接受

很多时候

明知是错

却一错再错

不是不明错

是为了去证明

你能犯多大的错

你又能承受多大的恶果

窝在房间的时候

窗外呼啸而过的飞机

地板上赤脚的菇凉

毛毛问:“你还记得你的梦吗?”

我还记得,只是我觉得有点重开始背负不起了

毛毛说:”拉开窗帘,打开窗户,走出去。“

你要的在外面,不是在里面,屋里没有你要的东西

昨夜梦见掉牙

周公解梦说:”掉牙意味着逝去。”

两种定义我更倾向于后者

脱落某种状态下是意味着你开始成长了

独立了,你将重新正视你自己,重新出发

清零,轻装上阵

白天和黑夜

更喜欢黑夜

霓虹灯下的影子

显得孤单且凄凉

也正因为这样

我看到了内心的那个自己

暖暖说,其实我也有很多想法

嗯,每个人都有

所以我们得全力以赴才是

评论
热度(1)
固执,安静,爱书,爱美食,爱雨天,爱雨声,爱夜,爱猫,爱蓝天,爱白云,只是不爱阳光和男人。

© 单脚走路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