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脚走路的猫

06 Oct.

念故人

久别,重逢竟是一年后
先到过婆家
这次带我来自小成长的地方
大大的院子
格子推门
旋转楼梯
门口趴着一只大大的狼狗
虽然第一时间被吓到
而后再见竟是摇尾巴
一切真奇妙
开车自驾到宜家
猫姐说:“一年前这里有你和他的回忆,今天你就忘记他吧,只有喵小姐和猫姐姐,还有爱我的爱你的小熊”
傍晚时分,猫姐在厅廊里沙发上小憩
小熊则是看他的复仇联盟
我跑到门口看太阳一点一点沉下去
感受那一点一点的光热
回来的车上,烨子姐姐说从北马回来去家里煮咖啡我喝
蓝姐生完了小孩,开了家自己的小店
一二年的一次徒步
让我拥有了这么好的三个姐姐
很满足很知足
不常见,却惦念
时光甚好
吃饭去了,猫爸爸做了好吃的

评论
固执,安静,爱书,爱美食,爱雨天,爱雨声,爱夜,爱猫,爱蓝天,爱白云,只是不爱阳光和男人。

© 单脚走路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